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1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以“发扬黄桥战役精神,聚焦硕士点申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通过真实的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遗物,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坚持抗战、保家卫国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新四军战士不怕牺牲、顽强拼搏、奋勇杀敌的战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徐小兵作了题为《发扬黄桥战役精神,聚焦硕士点申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阐释了黄桥战役精神内涵,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发扬黄桥战役精神,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科学谋划精准决策、发扬顽强拼搏的作风、党员带头冲锋陷阵,对标对表,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硕士点申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净化思想、洗涤灵魂的精神洗礼,激励广大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菲云)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