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专业实验技能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1125日至26日,在第七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展示活动中,我院田泽冲、肖宏图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教育部“药学课程”虚拟教研室、中国药科大学联合主办,是高校药学相关学科的重要的赛事之一,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在内的126所高校,250多名学生参加。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两位学子沉着应对,稳定发挥,展示了泰州学院学子的风采。

此外,近期在举办的第十一届“东富龙-国药工程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中,我院首次取得二等奖的佳绩,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获创新成果三等奖,以上赛事均是由全国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药化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特别是本科生实验技能的培养,鼓励学生多进实验室,早进实验室,通过积极参与各类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生物与医药硕士点申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