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情暖冬日,爱在社区”志愿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搭建高校与社区之间的良好沟通平台,1122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在莲花社区开展“情暖冬日,爱在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各志愿者团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社区老人们的基本情况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社区老人家中,献上冬日温暖小礼品并进行健康知识普及,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交流谈心,退役军人浦大爷讲述自己艰苦的军旅生涯并寄语青年:“年轻人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我希望你们能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不忘初心”。

此次“情暖冬至,爱在社区”活动旨在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有效提升了社区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青年志愿者们也深刻体会到时代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