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学廉洁文化,沐清廉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促使学生党员将廉洁自律的观念牢记在心,1119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学廉洁文化,沐清廉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赴海陵区廉政主题文化游园参观,欣赏景石、景墙、石鼓、印章,领略三国吕岱、明代储巏等人廉洁奉公的事迹,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参观结束后,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菲云主持。座谈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两部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永远吹冲锋号》,支部宣传委员唐纪娥以“系好廉洁安全带,争做自律大学生”为主题发言,在场党员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主要就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学生干部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菲云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