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泰友爱”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为深化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11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泰友爱”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院长牟伊、副院长张红祥以及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我院部分贫困学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学习、升学就业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困难,为同学们发放了“泰友爱”暖冬大礼包,并勉励家庭困难学生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适应能力,保持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最后祝愿同学们励志拼搏,顺利升学就业,成长成才。

开展暖冬行动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上的帮助,更是对受助学生精神上的鼓励,体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之情,彰显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今后,我院将继续关心关爱困难学生,推动资助育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