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雷锋精神薪火传,植树添绿正当时” 社区植树活动


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11日上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走进春晖社区,开展“雷锋精神薪火传,植树添绿正当时”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社区交流和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同学们爱林造林热情,增强环保意识,为城市增添更多的绿色生机。

上午的活动现场设置了环保知识宣传舞台,同学们通过说唱、舞蹈等形式向小区居民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随后同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拿起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投入到社区植树活动中,共种下了桂花树苗木40余棵。挖坑、扶苗、培土到浇水,大家热情高涨,既感受到了劳动快乐,又发扬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建设美丽家园,强化学生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