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研续梦想,助你抵航” 考研复试导师助力会


为扎实做好2024届考研学生的复试调剂指导和服务工作,提高学生考研复试成功率,38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延续“研续梦想,助你抵航”主题,在行政楼D22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考研复试导师助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助研导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考研初步过线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主要围绕复试前的准备工作、复试技巧、面试注意事项、调剂院校选择等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展开交流指导。会上,副院长朱禹就上一届成功助研升学案例进行分析讲解,院长助理助王豪就复试院校联系沟通过程以及注意事项作了补充,助研导师钱善勤教授以具体对接院校复试流程、重点步骤进行详细指导,班主任代表王燕老师讲述了自身硕博复试经历中的与导师沟通要点和方式方法。会议还邀请2023届已考取研究生的苟永博校友分享了自己考研复试和成功调剂的经验。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强调,全院上下竭力为考研学子复试调剂保驾护航,希望助研导师全心投入、调动一切资源,全方位助力考研学子取得优异成绩。会后,同学们与助研导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助力会为学院考研学生提供了明晰实用的复试备考方法和思路,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和调剂。在接下来的考研航程中,学院将继续和2024届考研学子们一起全力以赴,勇夺“最后一公里”的胜利,使研梦之旅成功抵航!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