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会


为提升考研过线学生面试竞争力,322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在行政楼D2201会议室举办了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会,面试考官由学院助研导师团队代表担任。

本次活动针对面试现场各环节进行了模拟,包括学生签到、抽签、候场以及现场英语能力测试和专业综合答问,考察了学生专业素养、实验实践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面试礼仪等方面情况。面试环节中,增加考官点评和反馈环节,学生回答完毕后,助研导师给予学生努力复试准备的肯定,同时就现场答问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给出点评和建议,帮助考生更好总结问题,查漏补缺。

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是学院系列助研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缓解学生备考期间的焦虑情绪,进一步增强学生复试备考自信心,助力考研学生圆梦上岸。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