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4年10月29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在济川校区D23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仲稳山主持,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浩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他对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在人才引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学院加快建设与发展,真抓实干、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断开拓进取,切实做好人才引进与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努力建设应用型、有特色的本科专业,更好地为泰州地方经济与产业服务。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