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领导深入企业看望顶岗实习生

  学院分布在各企业的12级实习生工作、生活情况究竟如何?我们培养的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还存在哪些差距?近期,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仲稳山,带领学院副院长李存福、学院督导周国海、班主任吕华等相关老师,深入到中国医药城等地看望了12级实习学生,并进行了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院领导深入实习学生工作间问寒问暖,全面了解实习学生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带来了学院的关怀和慰问。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在实习单位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珍惜学习机会。同时,对实习单位的学生负责人也提出要求:加强与班主任、指导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及时掌握和发现实习学生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调研中,大家先后看望了江苏盈科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泰州易聚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都和实习单位领导、实习生进行座谈。在座谈中,院领导表示,希望各位实习生能够充分利用顶岗实习的时间,尽力展现各方面的能力,发挥潜能,切实提高各项工作技能;积累实践经验,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实习生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在剩余的时间里,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学院争光添彩。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