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化学院主题团日观摩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3月26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13综理2班在济川校区A3202教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点燃公益热情”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老师、部分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此次活动由“3.5是什么日子?”的街头采访开始,引发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思考。之后的活动被分为五个环节:重温经典,观看《雷锋》电影片段;分组讨论,弘扬雷锋精神的意义;听演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如何去践行雷锋精神;谈践行,公益服务,医化学院的学习一直在行动;宣誓词,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自己励志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

 


  活动最后,校团委负责人孙菡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点评。她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激情,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所收获,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雷锋精神。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