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4月15日下午,我院在D2305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任职期满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以学校纪委书记潘林珍同志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三人对我院领导干部进行考核与测评。
  潘林珍书记主持会议,我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17人参会。潘书记从考核的目的、内容、程序、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同时希望所有参会人员严格遵守考核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对待考核工作,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仲稳山、副院长李存福,分别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随后,我院与会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了测评表,顺利完成本次测评工作。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共10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