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启动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4月13日上午,我院程曼老师的《伴性遗传》一课对全校开放,教务处督导邹跃、孙琴,教学评估办公室主任黄华,我院领导仲稳山、李存福,周国海教授,教研室相关老师以及我院的全体青年教师参与了听课。这也标志了我院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正式启动。
  这节课程老师紧紧围绕教学重点精心构思布局,巧妙利用各种教学手段,层层引导学生思疑、解惑,将教学难点春风化雨般突破。学生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学得轻松,知识掌握得牢靠,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她的这节课得到听课专家、领导、同行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开学以来,我院加强了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对引进的青年博士采用教学结对形式,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鼓励他们面向全校开设学术性讲座,在教学科研、科技服务等方面打造出博士团队品牌,为我院的内涵建设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