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喜迎新生

  9月13日,我院迎来了15级应用化学专业和15级环境监测与评价专业新同学。

  一大早,我院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就集中到了报到点进行布置,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早上七点半,迎来了第一批新生,整个迎新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节奏中开始了。

  参加迎新的同学们是这次迎新工作中最可爱的人,他们有的在门口辛苦地举着院牌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跑来跑去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还有部分同学因场地有限一直默默地站在边上,等待着新同学办理完手续便带领他们去宿舍区。他们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充分展示出了我院良好的学生精神风貌,受到了新生家长们的好评。

  截止下午四点,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我院2015年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第一批新生报到

  15级应用化学专业是我院第一届本科学生,我院针对该专业实行导师制,旨在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图为报到现场校领导察看我院展示的教授、博士们拟指导学生开展研究的课题。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