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第二届分党校开班

  2015年12月23日下午,我院第二届分党校在办公楼D2305顺利开班。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凤锁、院学工办于晓萍老师以及4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活动。

  本次开班典礼由于晓萍老师主持,她介绍了本次分党校课程的安排和学习注意事项,蒋凤锁副书记对本次分党校学习做了动员,作了党章解读、学生党员发展标准的讲解。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加强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章的理解,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勤奋学习,认真工作,在同学们中起到真正的模范带头作用,早日加入党组织。

  参加本次分党校培训的为我院14级和15级学生,同学们怀着崇高的理想,希望通过对党的知识的学习,提升思想境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