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承办校第十期道德讲堂

  12月30日下午,泰州学院第十期道德讲堂在济川校区学术交流中心C2108举行。本次道德讲堂由我院承办,校党委宣传部、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主题为“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包括谈敬业、看视频、讲故事、谈感想、诵经典、唱歌曲、做点评、送吉祥八个环节。

  讲堂以“谈敬业”开篇,通过百家讲坛的敬业篇,让学生们对“敬业”有了充分的理解。《最美司机——吴斌》的视频和《环卫工人——周顺英》的故事,给现场学生很大的触动。同学们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对敬业的认识。“诵经典”环节,六名学生走上讲台,带领大家深情地朗诵了诗歌《愿用爱岗敬业书写无悔青春》。

  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凤锁对本期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他建议大家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