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化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顺利通过论证

  2月26日,学校在行政楼D1505召开应用化学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浩,副校长陈克军,教务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和药化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王豪博士代表药化学院汇报了应用化学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与会领导、专家经过认真讨论,认为建设目标明确,建设方案合理可行,一致同意通过建设方案论证,并就方案的执行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

  田书记对我院应用化学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实验室的建设要与专业建设、迎评促建结合起来,要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结合起来,要与学生的实践锻炼、创新创业结合起来,要与服务泰州行动计划结合起来,同时勉励大家继续鼓足干劲,加快实验室建设进度,力争在秋学期前投入使用。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