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化学院召开学期工作研讨会

  3月16日下午,药化学院在行政楼A2305召开学期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院长韦平和主持。分管学工、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院领导分别向全院老师通报了本学期各自的工作思路、重点和创新点,老师们听后纷纷发表看法,进言献策,达到了群策群力、共商学院发展大计的研讨目的。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既是院领导政务公开方式的一次尝试,又是明晰面临问题、勇于担当前行的动员会,更是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院发展的鼓劲会。韦院长要求全体老师常规工作踏实做,重点工作主动做,希望老师积极思考,创新工作,提升学院的知名度,扩大学院的影响力,为学院的发展壮大作出贡献。(刘慧生)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