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化学院到扬州大学进行制药工程专业建设调研

  3月22日,为加快制药工程专业建设进展,韦平和院长、李廷友副院长带领相关教师到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专业建设调研。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刁国旺书记、薛怀国院长等领导欢迎并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吴德峰副院长、韩莹教授等对此次调研活动进行了具体对接。

  调研过程中,韦院长首先对药化学院的现状和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进行了简单介绍,刁书记则对该院制药工程专业的建设及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吴德峰副院长重点介绍了该专业的教学改革情况,韩莹教授则重点介绍了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期间双方互动交流了调研组提出的相关问题。随后,韩教授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基础化学实验室、综合化学实验室、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并着重对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的建设做了充分的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对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践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及规划等有了较深刻的认识,为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建设开阔了思路。(王群)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