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化学院与江苏华大海洋产业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3月26日上午,药化学院与江苏华大海洋产业集团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华大海洋产业集团隆重举行。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浩,药化学院院长韦平和、副院长李存福及学院相关教师,华大海洋产业集团董事长姜华杰、总经理姜鹏、董事长助理丁晓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姜华杰董事长首先对田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大海洋产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华大集团的发展迫切需要依靠高校的科研优势和智力资源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更好地实现转型发展,希望双方通过交流与合作建立互促共进的长效机制,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田浩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良成绩。田书记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度挖掘合作的契合点和范围,借助学校人才、科研优势和企业资源优势,抓好合作项目的落实,并明确指出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和方向。

  随后药化学院院长韦平和与华大集团总经理姜鹏共同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技术服务合作协议书》和《共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田浩书记与姜华杰董事长共同为“泰州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