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化学院召开教学规范专题辅导会

  3月30日下午,学校教学评估办公室黄华主任应邀到我院对全体老师作教学规范专题辅导。会议由副院长李廷友主持。

  2019年学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药化学院也将接受应用化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黄主任将这两个评估体系中有关教学管理的指标作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并结合日常教学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对教学大纲的编制、授课计划的制定、课程教案的撰写以及授课、考试管理等常规教学环节的规范作了具体说明。针对我院青年教师较多的现状,黄主任提醒青年教师要加强责任心,多学习、多参考、多请教,尽早过教学关,力争三年内成为教学骨干。李院长要求全体老师对照评估指标要求,加强和规范教学工作,为迎接2019年两项评估早作准备,打下坚实的基础。(刘慧生)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