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化学院到苏中药业集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

  为加快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落实服务泰州行动计划,4月13日,药化学院副院长李存福、李廷友带领王豪、王群、梁吉雷三位博士到苏中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制药工程专业建设调研。苏中药业集团副总经理何益民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冬梅负责接待了调研组。

  在双方举行的座谈会中,李存福、李廷友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何益民副总经理针对高校本科人才培养中的问题,提出制药工程专业的非研发型的本科人才的培养,既要懂药学的知识,也要具有非专业知识以外的优秀的动手能力、适应能力、应变能力等综合实践能力,这样才能更好地适应企业需求,更好地实现人才的全面发展。相关老师则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如何更好的服务企业与公司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的GMP生产车间。

  通过此次调研,开阔了思路,拓展了方向,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制药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打下了基础。(药化学院王群)

C:\Users\Administrator\Pictures\办公重要\调研\苏中药业\20160413\IMG_20160413_154236.jpg

C:\Users\Administrator\Pictures\办公重要\调研\苏中药业\20160413\IMG_20160413_164204.jpg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