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药化学院叶香琴同学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近期,从《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18﹞8号)文件中获悉,我校药化学院叶香琴同学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本次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全省共有127所院校申报,参选人221人。经专家评审,确定33名学生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67名学生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叶香琴同学的入围与药化学院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分不开。该院在创业项目培育过程中,坚持“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在全院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