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药化学院学子在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中创佳绩

7月13日-15日,由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组委会、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欧贝尔杯”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在江苏大学隆重举行。

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分化学组和化工组,化学组竞赛内容涵盖物理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的理论及实验操作,化工组竞赛内容包括化工原理理论、虚拟仿真操作和化工单元实验操作。药化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对竞赛组委会随机抽选的6名参赛选手进行系统辅导和强化训练。经过激烈的比赛,16应用化学专业张雄和15应用化学专业黄恩惠分别获化学组和化工组二等奖,16应用化学专业焦琳和15应用化学专业陈柳、陈朱辉分别获得化学组和化工组三等奖,16制药工程专业刁中倩获得化工组优胜奖。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省内46所高校的81支代表队243名同学(其中化学组46支代表队、化工组35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竞赛旨在加强学生的化学化工实验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础技能,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我省化学、化工实验教学水平和质量,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培养模式和实验教学改革。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