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南山竹海一日游

1130号,为放松身心、丰富工会成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增进学院凝聚力,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为迎接评估提振精气神,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溧阳南山竹海一日游活动。

景区以竹文化和寿文化为主题,坐拥3.5万亩翠竹,一望无际的毛竹倚山抱石,千姿百态,形声雄浑,情趣别致;千年古松,参天古株,高耸挺拔,稀少神奇;高山镜湖中的竹筏,山间的潺潺溪流和形态各异的竹木小屋,深蕴着青山绿水的诗意和神韵。

在游览过程中,教师们所到之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享受户外风光的同时也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加深了彼此的了解。通过此次工会活动,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协作意识,增强了对集体的归属感。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