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宿舍美化大赛完美落幕


为了加强我院公寓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活动,营造文明和谐优美的宿舍氛围,打造温馨家园。1114号晚,我院学生会在公寓中心举办宿舍美化大赛决赛,同时宣告为期半月的宿舍美化大赛落下帷幕。决赛由曹畅畅同学主持,聘请校自管会及他院自管会成员担任主评委,四十名班级代表担任大众评委,最终通过总评来决出比赛的获奖者。





      每个宿舍都根据自己的宿舍文化主题、宿舍精美布置以及宿舍成员间深厚的感情来展示自己漂亮的家园,其中包括宿舍取得的集体荣誉,一起品尝过的美食,还有的展示了她们为比赛准备的歌曲。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每个宿舍都想用自己独特的演讲方式来征服评委,用自己的勇敢自信展现团结乐观向上的宿舍风貌。


      本次大赛展现了药化学院优美的宿舍环境,也让异地求学的学子感受到浓浓的家庭温暖。

      获奖的宿舍有

      一等奖 H906 H913

      二等奖 H915 G602 H917

      三等奖 C518 C523 C216 H803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