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20201125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D2226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晓萍出席仪式,并为邓瑞、徐飞两位校友颁发导师聘书。

于晓萍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两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特别是近两年,对学院学生参加的省、市、校三级创新创业大赛给予的细心指导。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母校,为师弟师妹传授创业经验。接着,邓瑞和徐飞分享了他们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参加省市创业大赛的心得体会,他们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很愿意在协助母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创新创业导师的聘任,旨在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我院的创新创业导师队伍,搭建创业就业经验的分享平台,引导更多学生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活力和创新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切实的提升我院学子创业就业能力。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