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学工党支部邀请关工委老同志上党课


916日,我院学工支部在D2226召开支部大会,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刁国旺教授上党课。会议由学工支部书记于晓萍主持,学院学工支部所有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刁国旺教授的党课着重讲了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创新、不断进取三个方面。他希望所有党员把入党誓词牢记在心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做好楷模,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牢记肩上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要学会做人做事,建立终身学习意识,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立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大家将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