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东华大学刁永发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414日下午,东华大学刁永发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结合国家面上项目申报谈谈如何申报课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院长助理朱禹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副院长牟伊、博士教师和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刁永发教授从指南的理解、组队和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报告会后,部分教师与刁教授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

刁永发,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1年西安交通大学热能工程专业毕业并获工学博士学位,2004年清华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后,先后在韩国能源技术研究院、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任访问教授。先后担任东华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所所长,国家特色专业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学科负责人。承担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基金、上海市科委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计划、上海市环保局科技发展基金及高新技术企业科研项目等课题20多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国际、国内会议上公开发表论文10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等专利30多项,获授权27项,获省部级科技奖2项,参编地方和行业标准4部。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