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泰州市药品检验院调研并签署合作协议


6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带队,教务处、科研处及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一行到泰州市药品检验院调研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萍,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产业促进处处长梅志宏,泰州市药品检验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仇雅静等人参加了研讨交流并出席泰州学院-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生物医药技术服务平台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李萍对泰州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泰州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希望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和技术优势,共建双方携手推进,推动生物医药领域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深度结合,在为企业做好检测服务同时引导行业规范提速发展,更有效地推动行业提质升级。

签约仪式上,沈荣鑫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发展目标和宗旨并着重介绍了我院。沈荣鑫希望双方依托生物医药技术服务平台在科研创新、实验室共建、人才培养、信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

 活动现场,沈荣鑫和李萍签署生物医药技术服务平台共建协议书;仇雅静和潘小明签署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沈荣鑫和李萍共同为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其余参会领导、泰州学院教师代表和药检院职工代表等共同见证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泰州市药物检验院负责人带领泰州学院一行参观了泰州市药物检验院。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实验室共建、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