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冲刺鼓劲慰问活动


为鼓励2024届考研学生积极应考、缓解压力、坚定信心、鼓舞士气, 128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2024届考研冲刺鼓劲会。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副书记副院长张红祥、副院长朱禹,辅导员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建议同学们规律作息时间、劳逸结合、注意保暖、预防感冒,逐步按照考试时间调整“生物钟”,用最佳身体状态迎接考试;从科目冲刺备考的角度,指导同学们把握考前复习重点,合理分配复习时间和精力。徐小兵强调,“研途星光终不负,踔厉进取药化人”,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必胜的信心,维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克服困难,全力冲刺,考出好成绩。

最后,学院领导将精心准备的“暖心加油大礼包”送到同学们手中并合影留念。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其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学院积极为学生提供报考指导、考研结对等暖心服务,扎实推进考研工作的各项举措,为学生考研之路保驾护航。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